酒店經紀性感荷官線上發牌
酒店經紀性感荷官線上發牌

本站消費流程如下:

  1.  善用篩選功能找到您需求的商品,請注意商品的「服務地區、服務時間」,可透過「喝茶地區、喝茶對象」篩選。
  2.  進入商品資料頁面後後選擇想要的「服務方案、加點服務」後按下結帳,若不想加方案或加點服務,點選結帳即可
  3.  結帳頁面填上您的基本資料,確定訂單品項無誤後,按下「確定結帳」即會跳出與「本站的聯繫方式」。
  4.  依照畫面指示聯繫本站客服,並且將「訂單編號」複製給客服,預約即可完成。

簡單4個步驟即可完成,趕快與您心怡的商品約會吧 !!!

其他消費問題:

Q1. 如何付款?

A1. 不刷卡、轉帳、匯款、點數,一律只收現金,見到妹妹滿意時直接交給妹妹即可(您需備妥整數百鈔,避免妹妹會找不開千鈔)

      將來會開放虛擬貨幣進行儲值消費、敬請期待。


Q2. 商品是否有其他照片?

A2. 以網站上的資訊為主


Q3. 地點在哪裡?

A3. 若您選取的服務方式為外送,則需要您開好房後,拍房卡給客服確認 (旅館費用需自行負擔)
      若您選取的服務方式為定點,您下好訂單後,告知客服您前往定點目的地,上衣  褲子穿著


Q4. 外送服務可以到家裡嗎?

A4.  避免約住家有發生屋主東西被偷,或是妹妹的東西遺落在客人家中的事件,避免糾紛一律開旅館。


Q5. 價格差別很大?

A5. 每個兼職的妹妹外型與條件都不相同!都是以素質去做區分,一分錢一分貨!越火辣越漂亮價格就會越高!


Q6. 過程必須要戴套嗎?

A6. 為了個人安全衛生戴套是安全至上的,保護您,也保護這些妹妹,

      若您的需求為無套,可以使用我們的篩選功能,裡面有些商品可以無套服務。

Q7. 如果遇到不喜歡的妹妹,想打槍的話呢?

A7. 直接告知客服,您哪裡不滿意,想要換人,若直接打槍,大部分不需要車資。
      若為外送的妹妹,有些需要車資,客服會提前告知。

Q8. 照片是本人嗎?

A8. 照片是本人照的商品資訊都會備註喔,沒有備註的都屬於相似照,若想選擇本人照妹妹妹可至 喝茶對象篩選 -> 本人照(如下圖)

Q9. 若開始約會可以臨時取消嗎?

A9. 消費者若決定 ” 消費內容 ” 消費後,與工作者會面後,並把錢給工作者開始約會後,不得退費。
        範例情境:
        若一開始決定消費兩節、並與工作者見面後,確認消費則不可退費。
        因工作者是把兩節的時間空給消費者預約,若因消費者本身臨時取消則須付款兩節的費用。

Q10. 沒配合過要注意什麼?

A10. 見到喜歡就先給妹錢,不喜歡就和妹說你不要,

不得問一堆,讓妹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