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性感荷官線上發牌
酒店經紀性感荷官線上發牌

現在疫情持續也有一段時間了,相信影響的不止外送茶行業,老司機們最關注的問題就是,疫情這麼嚴重,還能繼續喝茶嗎?到底該怎麼做呢?今天就來跟各位詳細講解!

疫情期間外送茶有營業嗎?

目前都還是有營業的,但某些疫情嚴重地區,妹妹無法出工,結果就是選擇不如以前的多。

對於開房的影響

因為在政策的規定下,只要是想要去開房間,都要做「實名登記」。

開房間的麻煩程度增加,我們會更傾向於「外送住家」,由我們安排妹妹過去~

外送茶價格

價格方面是完全沒有任何變動的喔,想喝茶的朋友可以持有原本預算來預約即可。

當前疫情等級能叫外送茶嗎?

當然可以!無論各位是在旅館,飯店,民宿,住家,想要叫小姐全套服務,只要做好防範,絕對都是安全無疑慮!

最近幾個月,客人們給我最多的問題就是害怕妹妹接觸那麼多人,會有風險,在這裡很肯定地說我們的妹妹絕對不會有任何問題,不管你想約的是港澳、大陸、日本、韓國、俄羅斯又或者本土妹妹,我們都會要求妹妹沒有發燒,咳嗽,才能報班!如有出現疑似新冠肺炎症狀的女孩,絕對會要求自我居家隔離!

簡單來說,自己家的妹妹不可能出去危害人家,沒有人會拿石頭砸自己的招牌的,所以無需擔心這個問題,我們誠實且安全,妹妹絕對都是無確診無症狀!

台灣疫情已逐漸趨緩中,為客戶安排的妹妹們均已施打疫苗,各位可以完全放心享受。

相對的,如果本身處於高風險地區或是覺得最近身體不太舒服者,請在家好好修養身體。請不要外出叫外送茶,或是到個人工作室喝定點茶,造成社會不必要的恐慌!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茶喝,大家都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