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性感荷官線上發牌
酒店經紀性感荷官線上發牌

以新北和台北外送茶來舉例的話,公訂價是在4000/40分、5000/50分、6000以上/一小時

上述這些外送茶價目表都是直接給你1S、現金交易絕不亂來!

看到上述價格 有些客人也會敲我們說來說,台北哪裡哪裡才2200-2500 你們外送茶怎麼比較貴?

這時候我就要來提醒一下各位大大,我們跟其他服務的地方是差在哪!

  • 1.我們除了有純正台灣外送茶妹!還有大陸妹、日本妹、韓國妹、越南妹、金絲貓等其他8國聯軍
  • 2.我們直接就是全套,無須再碰運氣要一直溝通才有辦法加價全套,甚至有些還只能辦套呢
  • 3.我們的妹都是有挑選過,定期健康檢查,絕對有保障
  • 4.我們的安全性絕對大勝其他行業(畢竟是在你自己的地方 或你指定的地方,這將會保障你的隱私及安全)
  • 5.店面能一次挑的妹比較多,但一次10個給你挑但你不喜歡比較好,還是一次派一個妹就讓你暈會比較好呢?
  • 6.我們都是兼差妹,絕對沒有職業味,也沒有滿滿的趕時間FEEL! 所以這點絕對也是大勝的!

至於有些PTT上面也會有少許人PO文說找外送茶94爛 妹很雷 這情況則是有些茶莊對於他們自己的妹妹掌握度比較低,所以多少會有這種消費糾紛,但其實不是每間都是這樣的!
如果秉持著良心來經營外送茶,幾乎沒有客人投訴,這點請各位大大可以安心!